close

  最近,西安市新城區衛民社區的路燈,一msata盞盞亮了起來。
  居民王seo大爺說:“燈亮了,人看著亮堂,心裡暖和。”
  衛民社區地處西安火車站附近,多為老舊民居,公共設施不足,且支票借款有大量需要維修、更換的部分。多年來,已有18盞路燈出現故障或丟失,居民夜間出行,多有不便。
  為解決這一問題,衛民社區居委會11名固態硬碟工作人員,在主任魏鋒帶領下,從今年夏天開始,就有意識地收集飲料瓶、舊報紙和紙盒等。
  “我們每收集一周,就賣一批,然後把錢攢著。”社區工作人汽車借款員黃璐說,到11月底,居委會把賣廢品攢的錢數了數,共有300多元。他們又利用財政資金,並四處“化緣”,終於更換了18盞明亮的路燈。
  社區記者 武敦煌 付啟夢   (原標題:夏天開始撿瓶子賣 冬天終於湊夠了換路燈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dyyaaaep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