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浙江環保產業博覽會 嘉賓澆水以示開幕。
  浙江在線寧波9月24日訊(浙江在線記者 潘傑) 今天上午,2014年中國(浙江)國際環保產業博覽會暨環保技術交流會在寧波國際會展中心舉行。
  開幕式一共只設置了兩項議程,在浙江省環保廳副廳長盧春中宣佈開幕後,現場主持人表示按照“八項規定”要求節儉辦會,不設剪彩等環節,邀請主席台嘉賓澆水慶祝開幕。
  隨後,來自省環保廳、寧波市、清華大學的7位負責人提起水壺,為身前的盆栽澆水。
  整個開幕式時長不足5分鐘。
  新聞鏈接:
  浙江國際環保產業博覽會由省環保廳、中國環保產業協會、中國環境報共同支持,浙江省環保產業協會主辦,將有來自國內外250多家專業機構及環保企業參展。
  據瞭解,本次展會專門開闢特展區域進行“五水共治”特別展示。集中展示的20家水環境優秀治理企業,可以讓各級治水辦、環保部門與技術支撐單位進行面對面接觸。同時,省級“五水共治”展示重點突出各地治水行動中取得的工作亮點和成功經驗。
(編輯:SN0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dyyaaaep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