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澤欣帶領與會人員視察人民醫院整體搬遷項目建設現場)
  
  (人民街提質改造現場)
  
  (會議現場)紅網臨澧站9月20日訊(分站記者 陳曉芸)9月19日上午,政協臨澧縣第八屆委員會第十五次主席(擴大)會議召開,視察臨澧縣重點項目,聽取委員協商發言,對項目建設工作建言獻策。
  縣政協主席朱澤欣首先帶領與會人員視察縣人民醫院整體搬遷、環城路建設、縣城區“三改四化”建設、月亮島綜合開發建設等重點項目建設現場。在隨後召開的會議上,縣發改局、住建局主要負責人分別彙報臨澧縣重點項目建設和城建項目建設情況。
  今年,全縣共安排重點項目61個,總投資137.92億元,本年度計劃投資70.20億元。至8月底,完成投資31.55億元,為年度計劃的45%。臨澧縣城建項目分“三改四化”工程、市政建設工程、供水提質工程、房產開發項目工程。自2013年10月份正式啟動“三改四化”工程以來,共實施的路政、水改、棚改和綠化項目共22個,完成投資1.4億元,今年加快了續建工程進度,朝陽街、九龍路、靈泉路、青年南路等續建工程共完成投資1500多萬元,成為縣城道路改造的示範樣板工程。今年已啟動環城路、人民街、裕民路等道路的建設。
  朱澤欣充分肯定近年來臨澧縣重點項目和城建項目取得的成績。他強調,要始終如一地發展和建設城市項目、民生項目;嚴格依法,科學論證,尊重民意,合理佈局城鎮建設。朱澤欣要求各政協委員關註和支持重點項目和城鎮建設,為縣城發展、民生改善做出貢獻。
  縣政協副主席劉茂梅、夏妍枝、蔣謨金、鄒航、廖孝波,秘書長王煥平參加會議。駐臨市政協委員代表、縣政協委員代表;住建局、發改委、重點辦主要負責人;縣政協各委辦主任列席會議。  (原標題:政協臨澧縣第八屆委員會第十五次主席(擴大)會議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dyyaaaep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