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張立璞 謝亮輝 實習生楊森 通訊員白公宣 龔宣 昨日清晨時分,白雲區均禾街長紅村一間皮具廠附近,一名年輕男子被人發現身負刀傷躺卧在地。報警後,警察及醫護人員趕到,確認其已經身亡。據附近街坊稱,事發前,曾看到該男子與人在周邊檔口消夜,其間與人發生口角被追打。目前,白雲警方正在對該案件展開調查。
  昨日清晨5時許,白雲區長紅村內一家皮具廠門口,值班保安老吳和往常一樣打開廠門,臨近馬路上躺卧的一名年輕男子引起了他的註意。
  “因為頭天晚上過節,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喝多了。”老吳回憶,等他走過去準備叫醒對方時,就發現有些不對勁。老吳說,他叫了幾聲都沒反應,走過去才看到這名年輕男子穿的襯衣都已經被鮮血染紅。
  很快警察和120醫護人員都趕到了現場。醫護人員確認其已經身亡。
  現場有目擊者描述,警察趕到現場後,從這名年輕男子身上發現一個錢包,裡面有身份證和少量現金。當時還可以看到其右側胸腹部有明顯刀傷痕跡,死亡原因可能與此有關。
  這名年輕男子的身亡,很快引起了周邊眾多街坊的熱議。“造孽哦!大過節的搞成這樣。”一位知情街坊介紹,警察在現場勘查期間,曾有另一名身負刀傷的男子趕到,自稱與死者是老鄉,前天中秋節晚上,他和死者在附近檔口消夜,其間和他人發生口角引發衝突,之後被對方追砍。
  廣州白雲警方隨後通報,死者名為廖×,男,18歲,廣東汕頭人。目前,白雲警方已成立專案組對此案全力開展偵查。
  (線索提供:佚名100元)  (原標題:月圓後 路邊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dyyaaaep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