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男子爆打前女友電話2萬餘次求感謝反入獄(圖片來源:法新社)
  中國日報網9月5日電(劉宇) 據法新社報道,9月4日,一名33歲的法國男子因為接連不斷給前女友打電話、發短信21807次被送進了監獄,該男子事後承認自己這麼做“太蠢了”。
  這名未透露姓名的被告曾多次打電話給前女友,要求她對他修整了他們的公寓表示感謝,結果被判刑10個月,罰款1000歐元(約合8000元人民幣)。
  律師對媒體稱,這名男子必須接受心理治療,而且不能再聯繫前女友。該男子對這一處理也表示接受。
  他之前已經因為抑鬱而住院治療,而且自從2011年和前女友分手後,一直很糾結。所以他要求前女友對他的修理工作給予補償。
  該男子在法庭上稱:“那時,我的想法就是,她不給我錢,或者不表示感謝,我就一直打電話。”結果在10個多月的時間里電話根本停不下來,他平均每天打73次。
  受害人的律師表示:“她曾嘗試拉黑他,但是他又給她的父母和單位打電話。”
  直到前女友最後在調解中說了謝謝,他的騷擾才停止,而且他再也沒聯繫她。
  (編輯:周鳳梅)  (原標題:法男子爆打前女友電話2萬次求感謝 鋃鐺入獄後悔莫及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dyyaaaep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