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德高
  本報訊(記者徐德高)幾天前發生的一起交通肇事給江蘇省南通市人大代表、南通長江電器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張耀東留下深刻印象:“通過檢調情趣用品對接、刑事和解,雙方當事人對處理結果都非常認可。”
  張耀東代表提到的交通肇事案之所以會在當地產生較大影響,因為其中一名被害人是外國人。據張耀東介紹,檢察機關主持刑事和解當天,這名被害人的兒子專程從國外趕到南通。最終,不僅雙方達成了和解協議,而且他還代表被害方對犯罪嫌疑人表示諒解,並希望檢察隨身碟機關對其從輕處罰。此事經媒體報道後產生了較好的社會反響。
  南通市人大代表、南通市天星湖中學教師肖德梅也很關註這件事情的發展,肖德梅說,檢察機關不僅嚴厲懲治刑事犯罪、嚴肅查辦職務犯罪,而且把懲治犯罪與預防犯罪並舉永慶房屋,讓遵守法律與尊重人性相容,工作很有哲理性、創造性。  (原標題:江蘇南通:檢調對接讓雙方都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dyyaaaep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