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郭李芳)往年春運,很多“低頭族”都會遭遇火車上手機沒電的尷尬,漫漫回家路,手機、電腦等消磨時間的數碼產品早早就因沒電而“罷工”。不過,這種情況不會再發生了。今年春運,太原鐵路局推出一系列便民措施,該局管內的696輛空調列車開放了車廂內交流插座電源,乘客的手機、電腦可在車上充電啦。所有列車上供應電源插座的供電電壓為220V,乘客直接插上電器接口就能使用。不少旅客表示:“在空調列車上就能使用交流插座很方便,這是一項利民服務。”今年春運以來,太鐵推化療飲食有哪些出了一系列措施來改善服務質量,除開放車廂內交流插座電源這樣的人性化措施外,還在部分車次編掛了無障礙設施車廂,方便殘疾旅客使用。這些舉措滿足了旅客的需求,使得旅客的旅程更舒適,受到了好評。鐵路工作人員同時提醒,目前插座只能給手機、筆記本電腦等充電,不允許在插座上使用電熱杯、電熱毯、電磁爐等其他大功率電器。  (原標題:太鐵空調列車上手機電腦能充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dyyaaaep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