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液體輸死人無證醫師被判刑
  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記者宋芳科)衛生學校畢業後未能考取執業醫師資格證,張掖甘州區男子巨某回家後竟開起了藥店,非法行醫為5歲孩童開具處方輸液,致一孩童身亡。昨日記者從張掖市中級人民法院獲悉,這起非法行醫案於11月12日宣判,被告人巨某因非法行醫治死患者終審被判有期徒刑3年,並處罰金2萬元。
  2013年4月15日10時許,被告人巨某在其經營的藥店內為被害人張某(5歲男童)開具處方,輸液治療。被害人張某在輸液過程中出現臉色蒼白,手腳冰涼、神志不清等癥狀,後急送張掖市人民醫院,經搶救無效於當日13時許死亡。經法醫學屍體檢驗鑒定意見為,死者張某生前靜脈輸入過量賴氨匹林註射液或沒做過敏試驗的頭孢呋辛吶引起的過敏反應,沒有引起重視和採取有效的急救措施導致過敏性休剋死亡。  (原標題:張掖:無證醫師開藥店 一瓶液體輸死人被判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dyyaaaep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