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記者“元帥” 報道】武褐藻醣膠漢驢友驅車到大悟為留守兒童捐桌椅,愛心爆棚!
  【本報記者萬凌 核實】前天,武漢一群驢友自九份民宿費2.3萬元、驅車200多公里來到湖北大悟縣,為留守兒童捐贈學習和生活用品,並結對幫扶貧困學生。
  本次活動由武漢e族戶外俱樂部的38名驢友發起,不少人還是攜家帶口獻愛心。14日,他們驅車來到大悟三畈小學,為學生們送去冬衣、電飯鍋和書本文具以及80餘套課桌椅,大人、小孩還一起動手幫忙更換新桌椅。其中4個三口之家與4名當地的貧困學生結成對子,承諾資助每網路行銷人每學期500元學費。除了課桌椅為寧波一家企業捐贈,其他物資全部由驢友自發捐款購買。
  驢友李女士在漢口一家公司從事人力資源管理的工作,此前她在單位組織過多次公益活動,但前天她第一次帶著兒子豆豆去探望留守兒童。“希usb望他通過這次活動,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並且體會到幫助他人的快樂。”
  武漢e族戶外俱樂部的領隊袁中華是“暖冬行動”愛心公益活動的策劃人。據他介紹,明年春節前驢友們還將到室內裝潢湖北其他地方為留守兒童捐資助學,希望有此意向的企業和愛心人士加入進來。詳情請聯繫電話18971138819。  (原標題:武漢驢友熱衷公益自駕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dyyaaaep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