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宋蘭蘭)昨日獲悉,“楚才·瑞德香港升學直通車”開始招生,武漢及省內想去香港求學的學子們可報名。本周六會再次舉辦襯衫留學香港講座,主講人為香港中文大學湖北校友會會長許勤業。
  由長江日報報業集團楚才辦與瑞德彩虹語言培訓學校合作開辦的“楚才·瑞德香港升學直通車”推出後即受追捧。10月26日,在江北校區舉辦首場咨詢會,許多家長當場報名簽約。上次講座後,許多錯過機會的家長紛紛來電,要求再次舉辦類似講座。11月9日(本周六),將在江南再辦專題講座,就內地學生家長關心的諸多香港求學問題展開權威、詳細解析。內容包括香港高等教育發展形勢及優勢、2014香港高校內地招生最新動態、升學技巧和註意要點、G2000赴港求學的畢業出路和就業前景等,還將針對學生赴港後的學習、生活細節問題進行現場解答,併為家長提供實際解決方案。
  本周末講座時間:11月9日14時,地點:楚才·瑞德語言培訓徐東校區。預約咨詢熱線:027-88518202。  (原標題:本周六汽車借款再辦留學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dyyaaaep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